求真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90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12月8日下午,求真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知楼206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习十九大照片_副本.jp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文旭平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概况和新修订的《党章》,从突出问题导向、展现全球视野、充满人民情怀、坚定核心意识、至高战略思维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强调要努力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底线思维与创新思维并行,树立核心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并围绕着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永军指出,十九大报告科学设置工作目标,是思想上的引领、价值上的体现、力量上的凝聚,大家要认清当前形势,了解国情、校情、院情,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