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970

11月29日晚,求真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党支部书记做党建述职报告,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祥临主持。

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实施细则》《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材料。会议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组织好学院接下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从履行职责情况、党支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的分析和思考、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准备工作充分,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大家讲成绩实事求是、查不足认真深刻、谈举措思路清晰。院党委对各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地点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

韩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求真学院系部基层党组织刚刚组建不久,很多工作急需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将“两学一做”延伸至各个支部,各支部书记要增强党建的政治意识和主动意识,谋划好来年的党建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建设的活力,在青年教师党员的发展、团员青年的引领和服务团结群众等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以党建带动系部发展。(通讯员:文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