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学院荣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三等奖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947

11月23日-26日,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广州工商学院举办。求真学院蒋汉伟老师参加会议。经各院校推荐,联席会组织专家评议,46所院校的学生工作成果荣获创新奖,其中,求真学院提交的学生工作创新成果荣获三等奖。

研讨会期间,开设了题为“新时代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思维”的圆桌论坛、校长论坛、处长论坛等多个专场研讨和经验分享。与会代表从高校转型、学生工作者专业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在经验分享环节,蒋汉伟就如何发挥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活力同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互动,获得好评。

据悉,本届研讨会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及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交流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探讨新时代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途径、教育经验和发展思路。(通讯员:赵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