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举行第一期大学生成长讲座暨大学生成长成才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928

11月22日,工程技术系全体学生在7幢203举行了第一期大学生成长讲座暨大学生成长成才导师聘任仪式。仪式由工程技术系主任钱懿主持。求真学院执行院长王培良、党委副书记成永军为三位校外行业精英颁发了大学生成长成才导师聘书。

111.jpg

王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邀请各行各业“双师型”的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到学校,成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导师,是学院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模式和特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途径,是精准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要,对提升学院各专业与湖州对口技术企业的产学研结合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将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导师们多为我们提供学科专业建设所需的科研平台,开展科技项目合作,为师生提供实习、实践场所。努力让学生爱上专业,爱上湖州。

本次聘任的三位导师分别是:吴兴区政协委员,湖州威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财;湖州市电力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兼信息通信分公司经理楼平;湖州机电工程学会秘书长、湖州红卫实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凌勇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