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系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940

日前,我院传媒与设计系在7-201室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传媒与设计系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2017级传媒与设计系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媒与设计系负责人介绍了传媒与设计系的现况,详细阐述了系部各大类专业培养计划与目标,鼓励同学们扎实大类课学习、培养专业兴趣;同时作为秘书学专业负责人,详细解读了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学分分配、课程设置等内容。汉语言文学专业、广告学专业、新闻学专业等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概况、专业核心技能培养、主干课程设置以及专业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

1111.jpg

本次专业教育活动不仅搭建了师生互动平台,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了2017级新生的专业认识,提升了专业认同感,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与奋斗目标,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