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672

5月20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二级巡视员庄华洁、教师工作处处长陈钦林陪同。党委书记朱斌,校长马志和,副校长丁松泉、沈月娣参加调研活动。

汤筱疏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学校办学实际、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她对湖州学院一年来干事创业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作为一所新建地方本科高校,学校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扎实起步,发展势头良好。对学校今后的事业发展和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汤筱疏一行给予了深入的指导和极大的期盼,希望学校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进一步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打造自身办学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她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加快发展。朱斌书记和马志和校长对汤厅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成立一年来的相关办学情况及教师队伍建设、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