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新同学 同过暖心生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395

       9月12日晚,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到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同学,进一步了解他们入校后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党委书记朱斌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谈中,朱斌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以梦想为帆、勤奋为桨,开启人生新航程。告诉同学们现在学校是老校区,条件还比较有限,但是学校即将建设新校区,前景值得大家期待。同学们对朱书记一行的到来感到特别开心,初来湖院感觉学校的环境和氛围都非常好学长学姐特别热情特别暖心,而且湖州是一个好地方,今后一定不会辜负期待,愿意与湖州、湖州学院共同成长。

 

       校长马志和走进新生宿舍,亲切询问同学们来到大学第一天的感受,对学校的住宿、饮食等是否适应,鼓励新同学将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有什么困难及时和学校老师反映,学校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同时,他还勉励新同学在校期间要交好两个“朋友”,一个图书馆,一个体育馆,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学校领导还为报到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书籍,并和大家一起合唱生日歌,勉励他们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摄影:韩金陆  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