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畅想:即将开始的美好年华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125

       对于大学四年的生活,新同学们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计划,也对即将开始的湖院生活充满了期待。那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呢?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大学畅想吧。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莫金锋表示:“是一名新生志愿者,今天早上我听说我们学院的志愿者还缺人,我就报名了,因为我觉得志愿者这份工作能帮助到别人,非常有意义。未来的大学四年,我会锻炼自己,不断成长,为以后的人生之路打好基础。我也希望自己在好好学习的同时能够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努力最终实现成为一名体育老师的梦想。”

       经济管理学院的卓星宇说:“今天既是我的生日也是湖州学院首届新生开学的第一天,对所有新生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接下来的四年和湖州学院一起成长。来到湖州学院之后,学校周围环境不错,食堂、宿舍的基础配置也很完善,学长学姐也十分热情!在湖州学院,我准备用四年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一些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来自广西瑶族的黄熙樾表示:“来到湖州学院最直观感受就是学校非常大,学长学姐们非常热情。他们帮我们搬行李,带领我们去宿舍楼,我的心情既激动又温暖。护理专业是我感兴趣的专业,我希望大学四年能在专业方面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并希望可以和老师同学们友好相处。”

       来自浙江的何宏泰表示,来到湖州学院,感觉高中三年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今天来到学校以后感觉学校的环境和氛围都非常好,学哥学姐都很热情,同学之间也都很容易相处。在大学里,我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学习,并且多参加一些实践活动来提升自我。未来我准备考研,现在要更加努力,不负四年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