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湖州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竞答大会”

发布者:湖州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218

湖州学院着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鼓励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

人文学院通过各班党建联系人,发动全院54个班级,共1946名学生积极参加;经管学院发挥党建中心的作用,组织学生进行网上实时答题;理工学院把党课与答题相结合,党总支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带来了一节《党史和新中国史概要学习》的党课,使学生答题正确率更高,效果更好。

image.pngimage.png

通过线上答题,线下讲座,大学生党员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思想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在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勇做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